宁死勿丑

北京的一个夜晚,被冻醒

恍惚能想起刚刚做的梦

是逃婚

逃离一场我已经默认接受的婚礼

一个一般不做梦更记不住梦的人

果然是因为所谓的年纪也不小吗


打开手机发现闺蜜的留言

毕业四年了,还是好难

战胜我似乎好简单

只是因为租的房子实在不满意

西向没有什么采光,房子通风不行不开窗一小时就有味道感觉,从衣柜到灯的亮度都让我抓狂,居然还人生第一次要和蟑螂作斗争

不知道怎么租下的这个房子


能感受到我的情绪管理有些小问题

我对待世界的态度也让我难过

工作是成年人永恒的难题

我想回到家乡

在青岛的海边

可找工作是困难的,所以在不停逃避

考公也是困难的,所谓的后路可能并不对你开放


做错的选择总要承担后果

错过的追不到回不来

时间一路走,我失去的是年轻的光阴


夜里难过时的一点记录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