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死勿丑

你眼里的蓝2 8.14上海 不是repo的repo

非专业人士评价请勿喷


别问,问就是超赞

这是参加的第二场你蓝,吹爆眼蓝的灯光舞美

又在你蓝的舞台上见到小高杨,还亲眼见证小凡高,知足

乐队老师超棒,肖老师牛逼

后面估计是考虑超时进度很快,没能cue成寥寥脱麦和新歌

掉落的天哥被cue用扇子唱了歌,对就是他们夜上海的扇子。以后一定要去听天哥的现场


我真的是个文盲,能驾驭的文字不知道要怎么描述他们的优秀


我爱的黄子,就是个小孩子啊,唱歌的小动作好多,不是说不好,感觉这都是跟他唱歌浑然一体的小动作

后面几首歌黄子唱的好high,声音真的很好听,是属于少年的声音

串场太可爱了,具体的应该都有repo了,二十岁的男孩子就是这个样子的,是不是快开学了呀,又要变成远在天边的小黄了

PS 阿黄的色号是真的hei(别打我,是健康的小麦色)

小黄子的男粉一如既往地牛逼


寥寥 全能寥寥,期待下一次的脱麦

寥寥简直音乐机器猫,张口就来,惊喜无数

长春等我寥寥


老舅 没有人能躲过老舅的腰

扇子舞老舅躺下的时候我特别担心我飙鼻血

仙子本仙


权权是个大可爱 和阿黄一起舞动时好可爱(杜飞和如萍的那种舞动)

今晚应该也玩的很开心吧


最后让我们大喊 小凡高是真的

一直站弘杨的我现在站羊凡不回头

互动其他姐妹都说尽了

羊看上去温温柔柔的可我觉得两个人之间他有说了算的气场

黄了吧唧再皮也翻不出这个手掌心

逗都是真逗 宠也是真宠

不是你侬我侬的那种黏黏糊糊 是默契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那种牵连(天哪我在说什么这能播吗)


评论

热度(10)